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第五期“理斐”论文切磋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2020年9月29日,国际法学院第五期“理斐”论文切磋会通过视频会议成功举行。本期论文切磋会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教授主持,国际法学院讲师吴盈盈博士作为切磋会报告人就其撰写的论文作报告。

                                     朱利江教授

                                   吴盈盈博士

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赵宏教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国际法年刊》主编、《国际法研究》副主编柳华文教授应邀作为此次论文切磋会的评议人与会。三位专家先后从论文的选题和逻辑架构、写作脉络和行文方式、文章内容的归纳和完善以及准确表述和引注等方面对于吴盈盈博士的论文进行了全面、细致和深刻的评论,并且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吴慧教授

                                     赵宏教授

                                   柳华文教授

国际法学院郭红岩教授、金哲副教授、刘冰玉博士和部分博硕士研究生亦参加此次“理斐”论文切磋会。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