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为了展现我院学生风采、激发学生踊跃锻炼身体,2020年9月26日下午四时,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于昌平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运动会开始前十分钟,全体2020级新生已有序入场,工作人员也做好了准备工作,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随后,国际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郭嘉强老师发言并宣布运动会开始。郭嘉强老师发言表示,大学生不仅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更要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同学们要踊跃参加体育类活动,不仅有利于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还有利于保持健康的心理素质。最后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加学校活动,在未来体现出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健康的身体素质、优秀的思想修养,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随着工作人员的安排,一个个项目开始检录,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开始了赛前准备。赛前,他们认真热身,比赛时,他们奋力拼搏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时,同学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在项目中为各自班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看台上的同学们也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顿时,田径运动场热火朝天。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此次运动会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离不开体委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工作人员和裁判们及时通知同学们比赛顺序,井然有序的安排同学们进行检录、进场,保证了运动会高质量、高效率的进行。

激烈的比赛在同学们的叫喊声中结束,感谢每位同学与工作人员的付出。此次运动会的目的在于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活力与信心、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2020级新生不一样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期待2020级新生成为更出色的国经人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