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经学术|“CPTPP规则研究”课题结项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量:

2021年7月17日下午,“CPTPP规则研究”课题结项会在香山饭店圆满召开。来自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人民银行、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的领导以及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北京己任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5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在2021年3月启动了CPTPP规则研究的课题,课题组成员主要包括对CPTPP有专业研究的经济学和法学专家。课题组已举行了多次研讨,形成了十多份研究报告,供有关部门和领导参考,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肯定。国际经济法研究所的祁欢教授、史晓丽教授、范晓波教授、丁如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