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航空法热点问题高端对话——航空安全与航空保安:规则与现实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4        点击量:


2015410星期五下午两点,由我校国际法学院,我校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国际航空法热点问题高端对话在我校研究生院举行,参加对话的均为国际航空法领域的顶尖专家,包括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法律局高级官员黄解放博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主任Paul Stephen Dempsey教授、荷兰莱顿大学国际航空法与空间法研究中心主任Pablo Mendes de Lemon教授,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聂颖先生,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司韩钧司长。对话开始之前,黄进校长亲自接见了这些远道而来的专家。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我校国际法学院孔庆江教授、杜新丽教授、宣增益教授、朱子勤教授与覃华平老师。

对话由朱子勤教授主持,各位专家先后发言,对当前航空安全和保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法大学子在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大赛中表现出的高水平表示赞扬,并纷纷表示期待更多的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们参与到航空法的研究中来。最后由韩钧司长和宣增益教授点评和总结,韩司长流利的双语表达给学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后是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国际航空法高端对话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