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2012年“中国政法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班结课晚宴隆重举行

发布人:丁秋菊           发布时间:2012-06-04        点击量:

2012年“中国政法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班结课晚宴隆重举行

 

   2012年5月30日,2012年“中国政法大学——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班(The Summer Program on Chinese Law Study jointly held by CUPL, UdeM  and LyonⅡ University)结课晚宴在京隆重举行。我校国际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孔庆江教授、副院长张丽英教授、国际法学院焦杰老师、覃华平老师、丁秋菊老师,暑期班授课老师代表、蒙特利尔大学项目带队老师Ms. Maya Cachecho以及全体暑期班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晚宴。

   晚宴于晚七时开始。首先由孔庆江教授致辞,庆祝为期近一个月的第十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交流圆满结束,希望在中国交流的这段日子能成为暑期班学生们的美好回忆。随后由蒙特利尔大学项目带队老师Ms. Maya Cachecho 致辞,感谢中方主办方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对本期项目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周到的安排,暑期班学院们在北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致辞结束后,孔庆江、张丽英教授为暑期班的学生依次颁发结课证书并留影纪念。

   随后,与会的各位嘉宾、同学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此次晚宴,庆祝能够顺利毕业和纪念在中国学习的这段美好时光。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中,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和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的同学通过对中国法的学习,并结合课程学习进行参观律师等实践活动,近距离地了解了中国,增进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