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乘着梦想的风帆迎新启航---记国际法学院2012级新生见面大会

发布人:刘凯           发布时间:2012-09-07        点击量:

  201296星期四下午两点整,由国际法学院学委会承办的国际法学院2012级迎新见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新丽老师,副院长孔庆江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永强老师,分团委书记杨俊丽老师等院级主要领导以及院三大组织主任团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均到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图1,2:与会领导

  会议伊始,孔庆江副院长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2012级新生的诚挚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院内基本情况与师资力量,让新生们增强了对国经的了解,认识到自己作为新的一代国经人的使命。

图3:孔庆江副院长

  紧接着顾永强书记发表了讲话,话语之间洋溢着对新生们的期许与希望,并鼓励新生全面发展自己提高自己,多些计划少些迷茫,做一个踏实努力的国经人。

图4:顾永强副书记兼副院长

  在校生代表刘瑾与新生代表赵志垚在其后发表了讲话,刘瑾同学通过阐述这一年以来的感悟来告诉新生们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她从大学生活中获得了什么。而赵志垚同学通过讲述自己新进校园的感受让同学们引起了情感上的共鸣。两位同学的讲话都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开始慢慢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

图5,6:学生代表

  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新丽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再一次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希冀,希望其能在大学四年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图7:杜新丽书记兼副院长

  见面大会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休息片刻之后,随即进入了院三大组织的介绍环节,新闻中心,学委会,学生会均制作了精美的迎新PPT或者视频,让新生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了解了国经三大院级组织的构成及其招牌活动。其后,院辩论队还现场进行了题为《复原历史遗迹是否有利于保留人类的历史记忆》的现场辩论表演赛,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喝彩。

图8,9,10:三大组织见面会场景

 

      又是一年迎新时,又是一张张稚嫩新鲜的面孔。嗨,新国经人,又是一年梦启时刻,你准备好启航了么?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