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中共中国政法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凯           发布时间:2017-05-13        点击量:

 

2017年5月9日下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在逸夫楼刘皇发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分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顾永强、副院长李居迁、学院副院长兼分党委副书记霍政欣、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俊丽以及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预备党员列席旁听。还特邀党建督导员万淑平老师、组织部沈彪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霍政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霍政欣向大会报告参会人数,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有效。接着分党委书记顾永强代表本届分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为创建一流国际法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分党委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分党委不断强化政治核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视思想理论建设,把握意识形态教育的主阵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引领团学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法学院分党委将坚持主体责任,把握为中心工作服务的主要任务、分析面临“双一流”建设新的机遇与挑战,确立新的目标与任务,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保障。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师生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一体化推进党建工作,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党建工作效能,促使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党员在“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向“有思想、有内涵、有创新、有建树、有实效”这五个方面的目标迈进,为创建一流的国际法学院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霍政欣向大会说明了分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经过,大会通过了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由宣增益作为总监票人主持选举参会的正式党员经过成熟考虑后,按照选举注意事项,认真填写选票,将选票庄严投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严密而细致的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投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当选结果。

最后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委员分工及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