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暨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21        点击量:

2018320下午,国际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17年度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大会由顾永强书记主持。

会前,顾永强书记主持召开了院级后备干部推荐会,组织教职工进行无记名投票。

随后大会开始,首先,院长孔庆江做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孔院长指出2017年我院在大型学术活动和系列活动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我院在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师资管理和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外事交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开放办学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成果。

 

然后,院工会委员、院办公室主任王红艳做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报告。报告中就2017年院工会组织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

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内容。之后,全体工会会员对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增补选举。

接着,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所长郭红岩老师、刘力老师和祁欢老师分别总结了本年度研究所的工作;院外事办公室丁秋菊老师就新一年国际会议和因公临时出国的相关事项做了说明;李居迁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霍政欣老师总结了本科生教学工作。

最后,顾永强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国际法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同时,在新的一年我院也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国际法学院

2018-3-21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