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青春热血与爱的情怀 --记国际法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量:

2018年3月2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校医院迎来了国际法学院的献血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在此次献血活动中表现地十分积极,早上七点,就来到校医院排队等候验血。许多第一次献血的志愿者表示自己心中既紧张又兴奋,充满了期待。

此次学校组织的献血活动秩序井然,现场物资摆放井井有条。现场工作人员准时到场,陆续将后勤保障物资搬运到校医院,及时贴心地为志愿者们发放早餐券等物资,切实保障做好后勤工作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具有公益性,更具教育意义,校医院里的医护人员忙碌之余还主动为志愿者们讲解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使得此次活动亦成为实践的课堂。

校长黄进、校党委书记胡明在百忙之中赶来慰问同学们,鼓励并赞扬了在场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并就献血活动的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亲切地进行交流。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刘凯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兼14级辅导员刘瑾老师和16级辅导员李京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带来陪伴与关心。

国际法学院的献血志愿者们在整个过程中展现了他们对于献血活动的积极支持,以及他们对于爱与奉献精神的理解与传承。

记者特别采访了其中的两位国经献血者,畅谈感受。当记者问及同学献血的动力时,其中的女同学回答说:“献血是一个互相帮助的活动,我母亲生我的时候曾接受过其他志愿者的爱心献血,所以现在我也想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点微薄之力。”而另一位国经男生则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二次献血了,坐在他身边的都是他的舍友,大家一起参加献血活动,都觉得十分有意义,并表示如果以后有这样的机会依旧会给予支持。

奉献爱于心,青春共前行。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公益志愿活动,更是爱心的传递,是奉献精神的弘扬。青春热血,离不开这份爱的情怀,毫无疑问,国际法学院的师生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他们是这份情怀当之无愧的传承者。

摄影:王瑾妮、黄丹倩

撰稿:徐卫君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