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党委召开迎接《基本标准》 集中检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量:

7月4日上午,国际法学院党委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动员部署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主持。

会上,顾永强介绍《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他强调,《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旨在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把握好这一自我检查、自我整改、自我提升的有利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原则,充分动员全院师生扎实做好《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顾永强就做好下一阶段《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重大意义,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边检查、边整改、边提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对标对表《基本标准》,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充分挖掘工作成果,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抓实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和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注重以评促建,将《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之中,加强迎检工作和中心工作之间的统筹安排,形成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再深入、再提高、再增效。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