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22级四大组织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2022年9月25日上午,国际法学院2022级四大组织见面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礼堂举行。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何新宇、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嘉强、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颜可歆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国际法学院学委会主任孙梦诗主持。

何新宇致开幕词。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加入学生组织的意义,并从政治意识、自我管理、奉献精神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和全方位提升能力寄予希望。

                                            国际法学院2022级辅导员何新宇老师

国际法学院学生委员会、国际法学院学生会、国际法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和国际法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人依次介绍学生组织职能定位,并且诚挚邀请各位新生的加入。

国际法学院学生委员会主任孙梦诗介绍了学委会下设各部门及其职能,充满热情地邀请新生加入“制度汇编逐渐健全,各类活动百花齐放”的国经学委会。

                                            国际法学院学生委员会主任孙梦诗

国际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付芷蔚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两年中的工作经历与感触收获。向新生们展示了忙碌却充实、友爱且博爱、开放并包容的学生会。

                                            国际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付芷蔚

国际法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岑坤钰对新闻宣传中心各部门进行了简要介绍,向同学们介绍以“充满劳绩,但还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 ”为工作追求、以弘扬法大精神为工作指引,以团结与法大、国经同频共振的新闻人为工作目标的新闻宣传中心。

                                            国际法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岑坤钰

国际法学院体委会主任何雨桐详细介绍了体委会各部门及其职能,向同学们宣传了国经体委会“拼搏雄鹰,唯我国经 ”的运动精神和组织理念。

                                            国际法学院体委会主任何雨桐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