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守正创新敢担当 奋楫扬帆新征程 | 国际法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培训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5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学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国际法学院党委于4月8日上午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培训大会。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国际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凯出席会议,国际法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培训环节,会议就党员发展有关原则要求和各阶段详细规定,对党支部的工作要点等进行了系统梳理。会议强调,要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突出“严”和“实”的标准,实事求是、严谨细致、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主要做法进行经验分享,认真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汇报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展现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面貌。

在交流环节,各党支部就党员联系群众制度落实情况和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为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开展好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指引了方向。

党委书记顾永强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党建工作要在引领同学成才、助力同学成才、保障同学成才方面绵绵发力,久久为功。他强调,学生党支部工作要以“三精”形成合力,一是目标精英化,立志把工作做成精品、把长板做成品牌;二是方案精准化,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解决各类问题,形成行之有效的思路与方案;三是实施精细化,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好想法落实为好效果。他指出,党支部书记需要做到“三有”,有担当、有热情、有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饱满的创业热情和可靠的工作能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