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国际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许峥嵘           发布时间:2023-04-16        点击量:

4月8日,国际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前往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国航空博物馆坐落在北京昌平大汤山脚下,占地70余万平方米,馆藏270余架飞机、99架国家文物飞机、近万件航空文物,是中国历史上第一座对外开放的大型航空博物馆。一件件实物展品、刻满空军英烈姓名的英雄墙和“蓝天魂”主题雕塑,展示了我国航空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随后,同学们前往室内参观人民空军军史展和志愿军空军参加抗美援朝作战展。在一件件史料前,同学们不断感慨于志愿军空军“空中拼刺刀”的大无畏精神和顽强作风,坚定了对我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好所学的国际法知识在各个方面为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保驾护航,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再立新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