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量:

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面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国际法学院于5月23日上午在昌平校区主楼A5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顾永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永强就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情况,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实验班培养方案的修订面向全体辅导员征求意见。顾永强围绕当前各年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外,顾永强还就学生骨干素质能力的培养,学生在本科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学风建设和价值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细化了工作举措。

此次调研座谈会立足于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主动分析问题,理清了现阶段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学生工作中现有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对相关工作进行合理调整,进一步推动学院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