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蓟时光第10期师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28        点击量:

2023621日中午1030分,由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国际法蓟时光”第十期师生交流活动在我校海淀校区科研楼A535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毕业酒会”。

一晃三四载,又逢毕业时。蓟时光毕业酒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国际法学院的数十位教师,近百名硕博毕业生前来参会。本次活动以酒会的形式开展,丰富的水果、酒水饮料和饼干零食布满屋内屋外的桌子,期许和祝福的回响萦绕在房屋和大厅的各个角落。

(活动现场布置)

酒会伊始,老师们表达了一直以来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待,师生共同举杯庆祝,祝贺同学们将来必定能够“勇闯天涯”,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完成多年来的梦想。随后老师们不吝分享了自己的“独门秘籍”,互相交流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的方法,并表示科研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

(毕业生与老师现场交流)

老师与学生交流未来规划,悉心询问继续深造的同学关于国外交流计划和就毕业后是否考虑留在高校。对于就读于不同学校的不同感受等话题还进行深入交流。关心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是否做好了准备;关注同学们学业和生活的压力,并热情提出解决建议。

(活动现场内外交流气氛热烈)

(部分现场老师合影)

同学们之间尽致淋漓地畅谈这些年共同经历的欢乐时光和共同拼搏的珍贵岁月,分享各自规划,有些同学做出“一年之约”,以慰藉即将分别的忧伤。同时,毕业生为到场的研一、研二同学分享经验,以自己的亲身体会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传承法大国际法的精神与希望。

(部分到场同学合影)

欢快交谈之后,老师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互相合影留念,用相机定格岁月,以期记录下这意义重大的一刻。这些照片也蕴含着这些年的美好回忆,并将鼓励大家在时光的流转中,携带着这份爱和勇气奔赴更精彩的未来。

(现场同学与老师合影)


文稿:陈奥

摄影:李俊颐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