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我院启动2023年秋季学期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定向督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

2023年9月11日,我院副院长朱利江、教学科研办主任吴苏杭和科员王英参加了学校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邵文郁、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刘长敏、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年秋季学期,我院邀请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对我院本科教学进行定向督导,系统检查我院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我院本科教学的质量,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实现新时代法学教育设定的目标,特别是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精通国际法的涉外法治紧缺人才方面。在会上,朱利江副院长就国际法学院2023-2024学年秋第1学期本科课程开设情况向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做了简要汇报,并接受了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的询问,双方就本学期开展定向督导的模式、内容、时间、成果形式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协议。这是我院在本科教学方面积极落实学校今年年初设定的“质量提升年”和践行学校本科教学“课比天大”理念的一个举措。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