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学院举行学习通应用和AI人工智能教育实践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4-12        点击量:

2024年3月27日,北京超星公司的刘昕竹女士和王宏先生在学院路校区综合教学楼522教室为学院师生举行了教学实践培训。

刘昕竹女士就“学习通”软件各项功能的运用为师生们举行了讲解,并与师生们进行了功能使用的互动学习。

王宏先生就人工智能的教学特别是知识图谱软件的功能和使用等向师生们作了介绍。

学院副院长朱利江在培训开始前向两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并向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学院三个研究所师生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师生们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从事专业教学的能力。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