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定稿提交通知

发布人:wangying           发布时间:2017-02-2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法大发(2009)93号)以及校教务处校教字(2016)第084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阶段工作的通知》工作布置,现将我院2016-2017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定稿提交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材料提交要求:

(一)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

指导教师对论文初稿、修改稿意见和定稿评语须由指导教师亲笔填写或为打印形式落款签名及日期务必由指导教师亲笔手写。

(二)毕业论文评分表

评分表不得出现涂改痕迹。每一项评价指标打分后总分成绩填写评分表最后一栏“总分”处,指导教师签名须由老师本人亲笔签字

)毕业论文格式

1毕业论文的撰写格式必须严格按照《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规范》的要求,应特别注意目录格式、字体字号、标点符号、页码、页眉、页脚、脚注、参考文献等等是否规范(请见毕业论文格式附件1、毕业论文模板附件2)

2请同学们仔细检查论文格式规范,务必正确规范撰写脚注,避免出现错别字

3、论文封面“完成日期”处统一填写2017年3月;“论文成绩”处统一打印等级制成绩,不得空白。其他“论文编号”处不用填写内容;

4、结论最后作者要亲笔签名,不得空缺。

二、毕业论文材料提交内容和时间:

(一)、论文定稿纸质版两份(一份完整版、一份隐去作者信息的匿名版)

(二)、论文定稿纸质版选题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指导教师评分表。(已经交过选题开题报告并没有改动题目的同学不用再交)

(三)、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内容:

1.文件夹以学号+姓名命名

2.每个文件夹下含有5个文件,具体包括:毕业论文完整版、选题开题报告、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指导教师评分表、匿名版毕业论文(请以论文题目命名)

3.毕业论文题目登记表(由各指导老师论文组长汇总统计)(表格请见附件5);

4.毕业论文汇总表(由各指导老师论文组长汇总统计)(表格请见附件6);

(四)提交方式和时间:

由各指导老师论文组长负责收齐后提交至国际法学院教科办。包括以下材料:①所有同学毕业论文定稿电子版(内含5个文件)②所有同学毕业论文两份纸质版(一份完整版、一份匿名版)③所有同学毕业论文题目登记表毕业论文汇总表电子版各一份;以上材料提交时间为2017年3月9日-3月10全天

各小组长将收到的材料提交至国际法教科办。由于各组长工作量比较大,请各位同学务必配合各小组长对于提交时间和方式的安排。

如有其它问题可联系国际法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楼B423)老师,电话58909353。

附件1: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规范.doc

附件2: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模板(参考)(最终版).doc

附件3: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doc

附件4: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分表.doc

附件5:2013级毕业论文题目登记表.xls

附件6:2013级毕业论文汇总表.xls

 

附件.rar

 

 

国际法学院

2017年228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