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第十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0        点击量:

 

全体同学:

2017年第十届“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现面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进行队员选拔,欢迎英语基础较好,对知识产权法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一、报名要求

1.有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较好的书面写作能力;

2.法律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二、选手选拨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需将以下两份材料于3月18日前发至带队老师电子信箱,邮件主题名为[知产模拟法庭]+[姓名]:

1.报名表(附件1);

2.根据案件材料(附件2),以英语简要总结本案争议焦点并就此阐述两方可能辩论理由,总字数要求不少于500单词。本项内容注重考察报名同学的英语书面表达能力和法律思维能力,案例法条等理据引用不必详尽。

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笔试优秀的同学进入面试。面试初拟于3月21日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将在面试前通知,请报名同学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和短信消息。

三、选手确定

参赛选手的最终名单将于3月23日确定,并及时通知各位报名同学。确定的选手将参加相应的培训和指导。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伯轩 董京波

联系电话:13260137887

电子邮件:ipmootcupl@163.com

国际法学院

2017年3月10日

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案件材料.pdf

 

附件3:竞赛规则.pdf

 

 

延伸阅读:

“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由最高人民法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竞赛语言为英语,旨在提高国内高校学生参加国际知识产权模拟法庭活动的理论、实践及语言能力。“北外—万慧达杯”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是我校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列表中的B类赛事。此次赛事将采用2017年版《北京外国语大学知识产权模拟法庭竞赛官方规则》(见附件3)。

第十届“北外—万慧达杯” 知识产权模拟法庭大赛比赛详情,请参见:http://sl.bfsu.edu.cn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