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补报201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0959 发布时间:2010-11-11 15:29

关于补报201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根据2010年教学成果申报情况,经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2010年校级教学成果补报工作。补报过程中,应特别注重发挥学院团队力量,充分挖掘具有全局性、有影响力的,或有深度、有较强示范意义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具体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每学院推荐12项。各学院在推荐过程中,应充分发挥院级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评价作用,推出真正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如系上学期已申报项目,经过加工整合后重新申报,学院可作为重点推荐项目进行推荐。

二、报送材料时间

申报材料截止到20101210

三、有关申报其他事项仍按“校教字[2010]014号”通知进行

(链接http://jwc.cupl.edu.cn/info.asp?id=1061)。

四、评审与表彰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于12月底前后召开2010年度教学成果

奖评审工作会议。

本年度的教学成果奖表彰将于2011年教师节进行。


2010
1110



附件:

1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评选2010年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校教字[2010]014号)

2、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成果奖申请评审书

3、中国政法大学2010年教学成果推荐汇总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