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申请2018年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18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参加该校法学院举办的暑期项目。项目招生工作现已启动,该项目由我校国际法学院具体承办,具体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8年7月29日至8月20日。

二、项目内容:以讲座(英语)为主的为期三周的学术课程,另含访问律所、与LLM项目同学交流联谊、游览活动(多伦多、魁北克老城、尼亚加拉瀑布等)等。

课程主要讲授加拿大法律体系、北美普通法、美国法律体系、宪法、合同法以及商法和国际商务等方面的法律。

三、费用:

12800加币,折合人民币约14000元左右(直接缴汇给加方):包括教师讲课费、住宿费、早餐、上课期间的午餐,欢迎及结业宴会费用,交通费(每周会给学生买周票,可坐地铁和公车)机场接送、蒙特利尔、渥太华、魁北克城全部费用(一日游,包午餐,早餐在学校)及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的大部分费用(包早餐午餐)。此费用不含:晚餐费(宿舍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学校附近有中餐,日餐、越南、泰国、法餐饭馆等,及多种快餐)、国际旅费、签证费、招生管理服务费、保险费、个人消费等。

2报名后需缴纳1000元人民币项目违约金。申请人项目成行,将抵项目费用或退还本人;若申请人于收到对方学校通知书(邀请函)后退出项目,则保证金不予退还。

3承办管理费800元人民币/人,直接缴纳给承办学院;

四、名额:30人

五、结业证书:通过结业考试者,可获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颁发的暑期项目结业证书,并可获得我校社会实践学分。

六、申请条件

1、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纪录;

2、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及第二学士学位生,一年级或二年级全日制脱产硕士研究生;

3、有较好英语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4、家庭条件良好,能够承担全部费用。

七、住宿:住宿在离法学院不远的私立预科学校里,基本上是单间,个别2人间也是房屋中间被柜子隔断,同一房门,但互不影响,有个人私密空间,房间里有洗脸池和简单的洗漱用品。如果学生人数较多,也有可能在蒙大单间学生宿舍安排住宿。

九、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外交流项目申请表”(可于国际法学院网站下载),个人简历(其中英语成绩一栏,如有英语语言成绩发证明扫描件,如没有,填写大学英语考试成绩),电子版发送至gjxueweihui@126.com,邮件主题须注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项目报名+申请人姓名”;或纸质版(昌平校区)交至昌平校区办公楼B421室刘老师,电话58909352;学院路校区纸质材料交至新科研楼A533丁老师,电话58908198。

十、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十一、项目咨询:可直接向我校中加法律研究生中心发送咨询邮件,询问项目细节。

                       邮箱地址:ca1001udem@sohu.com

  • 附件【报名表.xls】已下载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