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2013级博士研究生圆桌论坛之二“海洋生物资源的养护与管理”(4月19日)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4-04-18        点击量:

    第三期国际法学院博士生圆桌论坛第二场将于2014419日(周六)下午两点在学院路科研楼B209会议室举行。本场论坛以“海洋生物资源的养护与管理”为主题,将研讨船旗国对IUU的国家责任及“区域”遗传资源的法律地位等热点问题,欢迎各位老师莅临指导,亦欢迎各位同学参加交流。

主持人:李乾睿

发言人:

刘小晖(国际法学院2013级博士生):船旗国对IUU的国家责任

汪珂如(国际法学院2013级博士生):“区域”遗传资源的法律地位

评议人:

林森(国际法学院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