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大讲堂系列讲座第29期:我国海商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4-10-21        点击量:

 

讲座题目:我国海商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讲座时间:2014年10月29日晚6:30--8:30

主讲人:吴焕宁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授、特聘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张丽英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讲座地点:学院路科研楼科地201教室

主讲内容:我国海商法的立法背景与立法原则、海商法的国际立法环境、我国海商法的发展方向

主讲人简介:主要教研领域为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国际贸易法、合同法、仲裁法、海商法。曾参加过我国数项涉外经济法规的立法工作。任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厦门大学等校兼职教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和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曾任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法学会和中国海商法协会理事等。主要著述有《海商法学》、《海商法教程》、《我国仲裁法浅议》、《国际海上运输三公约释义》、《鹿特丹规则释义》等。

主办单位: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研究所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