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12级博士生圆桌论坛之二“盘旋的正义——包头空难启示录”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3-06-03        点击量:

第二期国际法学院博士生圆桌论坛第二场将于20136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学院路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主题为“盘旋的正义——包头空难启示录”。内容包括:基本案情介绍,管辖权问题,索赔问题以及审判问题等方面,欢迎各位老师莅临指导,同时欢迎各位同学参加交流。

主持人:杨宏亮

发言人:

杨赟(国际法学院2012级博士生):灾难来临——包头空难案情介绍与管辖权问题研究

刘晨曦(国际法学院2012级博士生):漫路求索——对海外索赔状况与国际公约的分析

崔航(国际法学院2012级博士生):峰回路转——包头空难回国审判的问题与展望

特邀嘉宾: 

 国际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国际私法研究所老师,院外国际法学者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