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预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CISG与《国际商事合同通则》之比较研究专题讲座预告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6        点击量:

发布单位: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7-10-15   

CISG与《国际商事合同通则》之比较研究专题讲座

          ——纪念CISG生效20周年

主讲人Michael Joachim Bonell教授

主持人张丽英教授 国际法学院副院长

       1980年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简称CISG)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主持制定,1980年在维也纳举行的外交会议上获得通过。公约于198811日正式生效,并一直在国际贸易中扮演重要角色。

   《国际商事合同通则》由国际统一私法协会于1992年起草完成。它是继CISG之后的一项重要法律文件,继承和发展了后者所取得的成果,拓展了适用统一规范的空间,有利于进一步消除国际经济交往中的法律障碍,促进国际商事活动的顺利进行。

    Michael Joachim Bonell是罗马大学比较法专业全职教授,从1978年起即担任国际统一私法协会顾问,并分别于1981年、1998年主持《国际商事合同通则》一、二部分的起草工作。同时,Bonell教授也是意大利驻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代表。他对两部法律的深度参与使其成为此领域的权威。

讲座时间:20071017日(星期三)1900—2100

讲座地点:学院路校区教学楼419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