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沙龙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第9期教师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人:邰哲           发布时间:2012-06-08        点击量:

国际法学院教师沙龙成功举办

6月5日下午,国际法学院教师沙龙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诸多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下午两点,沙龙在杜新丽教授与高健军教授的共同主持下正式开始。此次沙龙活动我院邀请了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的邢广梅为诸位老师和同学就有关南海问题作了题为“岛屿争端与海上安全形势”的报告,并与与会的国际法学院老师就南海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大家对南海问题有了充分而现实的认识。邢广梅说,南海问题等一系列关乎国家利益问题的解决绝非易事,需要实践部门和学术部门的共同努力,她希望加强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和我院的合作,用学术理论来解决实际问题。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