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沙龙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第37期 国际经济法前沿问题学术沙龙:中美新能源措施的争议

发布人:王英           发布时间:2012-09-10        点击量:

第37期 国际经济法前沿问题学术沙龙:中美新能源措施的争议

  

 

2012621日上午九点,国际法学院第37期国际经济法前沿问题沙龙在学院路C101教室举行。国际法学院张丽英教授、史晓丽教授和兰兰副教授以及国际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沙龙。本次沙龙主题为“中美新能源措施的争议”,国际法学院10级研究生付文辉、龙韶、刘怡健、杜康平为主讲人。张丽英老师为本次沙龙的指导教师。四位同学分别对近期中美在风能、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补贴政策上产生的争议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与会老师同学也对涉及的争议问题进行发言讨论。本次沙龙在同学与老师的融洽讨论中进入尾声,最后张丽英和兰兰老师给四位主讲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沙龙圆满结束。

 

 

(文/王天冕  图/王天冕)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