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沙龙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副秘书长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人:于华溢           发布时间:2012-10-08        点击量:

 

 应黄进教授的邀请,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副秘书长克里斯托弗·贝卢斯科尼(Christophe Bernasconi)博士于2012年9月25日晚专程来我校学院路校区,为我校研究生及留学生做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为“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历史现状与未来”,由国际法学院霍政欣副教授主持。

 在讲座中,贝卢斯科尼博士详尽介绍了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就该组织主持制定的一系列国际私法公约及其与中国的关系进行解读。他特别强调,在继阿根廷设立拉美区域办事处之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将于今年年底在我国香港设立办事处,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法律专家,以此推动该组织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

 演讲结束后,克里斯托弗博士与我校学生展开热烈讨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及我校研究生就海牙国际私法会议、相关国际私法公约等诸多问题提出了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答。最后,演讲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各位同学均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充实而精彩,收获良多。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