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沙龙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兰花副教授参加卡托维茨气候变化大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4        点击量:

应《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的邀请,受中国外交部条法司和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的指派,我校国际法学院副教授、国际公法研究所副所长兰花,于2018年12月1日至2018年12月15日赴波兰,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成员,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4次缔约国大会和《巴黎协定》后续实施规则谈判。

兰花副教授自2017年以来,一直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的正式成员,参加《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巴黎协定》后续实施细则的相关议题的多边谈判。每次为期两周的谈判过程中,兰花副教授主要是负责《巴黎协定》第15条即遵约机制的谈判,并附带参与土著人和当地社区平台与气候变化议题的谈判。

此次卡托维茨气候变化会议,兰花副教授参与的遵约议题实施细则的谈判,按期达成了实施细则的案文,圆满完成了相关任务,受到了来自外交部和生态环境部的代表团领导的赞扬和感谢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