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沙龙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蒙特利尔开班欢迎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2019年5月5日晚上5点半,第十八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暑期课程班(The Eighteenth Summer Program on Chinese Law Study Jointly Held by CUPL、UdeM、Lyon 2 and UA)欢迎晚会在贵友酒店举行。我校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国际法学院焦杰教授、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Gerald Goldstein教授、国际法学院外事办丁秋菊老师以及加拿大留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欢迎晚会。

晚会由焦杰教授主持,主持人首先热烈欢迎了参加此次暑期活动的学生,介绍了本次暑期活动的各负责老师,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了解中国的法律制度、好好体验为期一个月的异国生活。随后,国际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讲话,对来自加拿大的留学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Gerald Goldstein教授认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理解和学习中国法律制度是非常有必要的,并勉励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应当兼容并包而不仅囿于已知的知识,好好体验生活,认真思考收获。接着由焦杰教授发言,回顾了项目不断发展、双方交流规模不断扩大的过程,对中加各校目前取得的交流成果表示欣慰,并预祝本次项目顺利开展。

随后,与会的各位嘉宾、同学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此次晚宴,庆祝他们在中国学习和生活的美好历程的开始。此后,各位暑期班同学们将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内容包括中国法律基本课程以及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课程,例如书法和太极等。此外,我校还为暑期班的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参观考察及游览等活动。同学们将走进律所、仲裁机构进行考察,游览北京的历史文化名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