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通知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关于200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及开题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 发布时间:2008-11-27

各研究所及2005级本科生:

一、20081117-----1127 学生选题

学生的题目范围应按照本科生的理论水平确定,毕业论文的题目要求必须写具体,即应是在选题范围之下更具体的题目,而不是把毕业论文的选题范围等同于论文题目。题目一经选定,非指导教师的要求,不得随意修改。选题登记表要求同学认真填写,同时制作电子版(一定要留手机电话)

毕业论文参考题目及《选题登记表》《开题报告》请到国际法学院网页或者教务处网站查询下载。

二、20081127日上午1100之前 交选题四联单

各班班长将各班选题四联单,按选题方向分类后交到国际法学院教务科研办公室(B423)(58909353

三、2008125日前 各研究所确定论文指导教师

学生的选题,要保证一人一题,即每位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不能写相同的题目。指导老师确定后,将为每位老师指定一个学生组长,具体负责老师和指导的学生之间的联络等事宜。学生组长及时联系老师和学生见面事宜。

四、2008128日——12 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

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善选题登记表,指导教师一定签署具体意见,根据学生选题的方向、题目的确定、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技巧等予以指导。

同时进行开题准备(开题报告包括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方向、研究现状、主要参考资料、论文提纲等内容)和论文的辅导。

五、20081215上午1100之前 交选题登记表

以小组为单位将选题登记表及其电子版交国际法学院教学科研办(B423)。要求填写指导教师意见,指导老师亲笔签名。教师意见如果是手写,请将其输入成电子版,保证选题登记表电子版的完整性。

六、20081225日上午1100之前 交开题报告

学生于20081220日前完成论文的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请到教务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完毕后,交由指导教师审核并签署意见,要求指导教师亲笔签名。

学生将签署了指导教师意见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用A4纸打印后,在20081225前交给各班班长,由班长统一交到本院教务科研办公室。

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写作的时间为20091月——2009415

七、请同学们认真参照《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规范》来写论文。

八、如有新的通知我们会及时挂到网上,请同学们多关注国际法学院网站。

国际法学院教务科研办公室

20081117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