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通知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2009-2010年度本科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0959 发布时间:2010-04-19 17:01

关于2009-2010年度本科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0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安排,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和指导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切实落实加强毕业论文论文各个环节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并已将具体意见反馈指导教师,学院同时对本科生毕业论文是否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组织检查,对指导教师的工作进行相应的考核。

现阶段我院计划开展论文答辩工作。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国际私法研究所初步制定论文答辩计划,对于毕业论文成绩为优秀的学生组织论文答辩。答辩时间定于2010427。地点为昌平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国际法学院

教研办

2010/4/19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