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通知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国际私法方向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选择国际法学院国际私法方向的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已定,具体如下:

答辩时间:4月19日下午1:30

答辩地点:昌平校区 逸夫楼 5085(答辩教室)  

                  逸夫楼 5086(学生准备教室)    

具体答辩名单见附件国私方向答辩名单。

答辩包括论文陈述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每篇论文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且毕业论文成绩以最终答辩成绩为准。

以上答辩对象:毕业论文初评成绩为“优秀”、辅修、以及原创性检查超标并已经修改好论文的同学,4月16日前将答辩所需论文一式四份提交至主楼B423教科办(查重超标的学生需要提交四份修改好的论文参加答辩,同时提交1份答辩过程控制表和3份答辩评分表,各位答辩同学可根据自己需要决定是否自行携带毕业论文参加答辩,请各位同学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答辩地点,准备参加答辩。

联系人:王老师 58909353

附件:

国际私法方向答辩名单。

 

 

国际法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