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通知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21届国际法方向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各位同学:

选择国际法学院国际法方向的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已定,具体如下:

一、国际公法方向

答辩时间:4月29下午16:30

答辩地点:明314和明414。

共分2组答辩,具体答辩名单和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国际经济法方向

答辩时间:4月25日上午9:00

答辩地点:311、明411和明403.

答辩时间:4月27日下午13:30

答辩地点:明406、逸1027.

共分五组答辩,具体答辩名单和分组安排见附件。

三、国际私法方向

答辩时间:4月23日下午13:00,4月27日下午13:00,4月28日下午13:00

答辩地点:117

共分三组答辩,具体答辩名单和分组安排见附件。

四、答辩要求

1.答辩包括论文陈述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每篇论文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且毕业论文成绩以最终答辩成绩为准。

2.答辩对象包括毕业论文初评成绩为“优秀”、辅修、以及原创性检查超标并已经修改好论文的同学,答辩时直接带上4份论文(查重超标的同学请在论文封面用铅笔标注),同时提交1份答辩过程控制表和3份答辩评分表,表格个人信息部分请自行打印。

3. 选择国际法方向毕业论文的同学,成绩是优秀等级以外的论文,可以自愿申请升级答辩,请有意向的同学4月20日(本周二)上午10点前,将填写好的附件打印后提交至国际法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提交地点:主楼B423,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27270651@qq.com,逾期不予受理 。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58909353,办公地址:主楼B423.

各位答辩同学可根据自己需要决定是否自行携带毕业论文参加答辩,并请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答辩地点,准备参加答辩。


附件:

1.国际公法方向答辩名单和分组安排;

2.国际经济法方向答辩名单和分组安排;

3.国际私法方向答辩名单和分组安排;

4.毕业论文答辩阶段表格;

5.升级答辩申请表格。

国际法学院

2021年4月19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