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通知
研究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周妮娜 发布时间:2012-01-10 14:45

国际法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答辩通知:

根据学位办《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毕业审查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http://yjsy.cupl.edu.cn/articleinfo/detail_26_91_1003.html),请相关人员根据此通知准备并按时提交论文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一、关于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一)论文提交时间:我院于3月26日接收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未提交论文及申请书的,视为未申请。

(二)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工作:我校继续开展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工作,并按照我校200910月颁布的《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办法》(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ViewNote?nid=45970&pid=4525&ptid=2&unchecked=true

的规定,各申请人应注意遵守学术规范;并且在提交论文时签字确认所提交论文与电子版相同。所有提交论文必须为定稿。提交不同版本,或篡改电子文本内容等行为,视为恶意规避检查,将一律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论文提交错误的理由一律不予支持。二次答辩的学位申请人,一律须重新提交论文。凡未参加论文审查的人员,一律不得安排答辩。

(三)学位论文匿名评审:所有申请学位答辩的学位论文均须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匿名评审工作。博士学位论文全部实行专家匿名(即双盲)评审。硕士学位论文部分(1/4)实行专家匿名评审,同等学力人员全部实行匿名评审。

(四)答辩时间: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工作结束后由各研究所安排硕士和博士的学位答辩。请各位参加答辩同学密切关注学院网站相关信息。答辩于521日结束

(六) 凡被评为优秀论文的博士生,答辩结束后,必须提交论文一式四份(含电子文本,需匿名处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含电子文本);同时报送获得学位者的署名学位论文一式两份,分别打捆(含电子文本)。

(七)学位申请人应向校图书馆送交通过论文答辩的学位论文四本并通过校图书馆论文网上提交系统提交电子文本。凡不按时送交者,相关责任自负。(http://202.205.72.242/

(八)凡提交署名论文应有独创性声明,并由本人签字。电子文本的论文除进行匿名处理外,要以“编号+论文题目”的方式进行命名。

二、关于答辩需要提交的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对应人员

数量

1

学位申请书

所有答辩人员

1

根据学院通知领取后填写

2

普通照片

提前和延期毕业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含

高校教师和同等学力专业学位研究生)

2

照片标准:2寸、蓝底免冠

3

电子照片

2

4

硕士论文

(纸质版)

在校生

11

其中2册不署作者和指导老师姓名,不加装扉页和独创声明。

5

同等学力

13

其中4册不署作者和指导老师姓名,不加装扉页和独创声明。

6

高校教师

7

博士生

15

其中6册不署作者和指导老师姓名,不加装扉页和独创声明。

8

硕士论文

(电子版)

所有答辩人员

2

署名、匿名各1份。电子版发送至:

ninazh@cupl.edu.cn

9

硕士论文

(答辩后)

所有答辩人员

4

答辩通过后,由学位申请人向校图书馆送交。

10

硕士论文电子版

(答辩后)

所有答辩人员

1

答辩通过后,由学位申请人向校图书馆电子论文系统提交

注:

1、以上材料所有从申请答辩人员务必完整,如因个人原因未提以上各项材料的,视为未申请。提交错误信息而导致答辩事故由个人承担。18项,326日(电子版的为此日之前、纸质的为此日当天)提交;910项,答辩后提交

2、所有电子版材料,在“邮件题目”注明提交人姓名、学号、电话后统一发送至ninazh@cupl.edu.cn

3应届研究生照片统一采集,待统一领取后按照新的系统由本人上传(具体系统通知,另等学位办通知)。

照片采集标准:

•电子版照片:

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大小:≤10K、格式:JPG

•上交的制证照片:

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X45mm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4、所有申请学位人员的署名学位论文的定稿必须按《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形式要求》(http://gate.cupl.edu.cn/eapdomain/ViewNote?ptid=3&nid=20247&unchecked=true

的规定打印并由指导老师签字后送打印室按规定打印、装订成册。

5在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论文封皮由学院统一发放。

6、同等学力人员、高校教师论文封皮由本人到学校相应打印店购买。

7.《论文独创性的声明》下载地址http://yjsy.cupl.edu.cn/upload/FCKeditor/2012/02/22091535.doc

特此通知。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