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通知
研究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2012年上半年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周妮娜 发布时间:2012-03-20 15:16

国际法学院2012年上半年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各有关申请学位的硕士(包含同等学力)、博士人员:

2012年上半年度申请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学位博士学位人员。所有拟申请学位人员,请准确、及时登陆学位信息采集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学位信息,以免延误论文答辩。

已经于201111月参与过学校统一照片采集的全日制学生的电子照片,学位办将统一上传;未参与照片统一采集的学生自行采集照片上传(该照片应与毕业证书所用照片一致)。其中,全日制学生信息填报时间为:41日至420日;在职法硕同等学力人员信息填报时间为:45日至420日。

学生入口为:

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053/

用户名为:学号(或身份证件号码)

密码:5890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