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通知
研究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关于2019-2020年度具备招收博士研究生资格的导师名单公示

发布人:研工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量:

国际法学院

关于2019-2020年度具备招收博士研究生资格的导师名单公示

 

国际法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于2018529日在科研楼B206召开。经院学位分委员会审议、表决通过了2019-2020年度具备招收博士研究生资格的导师名单,具体如下:

黄进、孔庆江、高健军、霍政欣、林灿铃、马成元、朱利江、史晓丽、齐湘泉、张丽英、郭红岩、宋连兵、赵威、冯霞、许浩明、杜新丽、宣增益。

公示时间:2018529日—53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院学位分委员会提出。

 

                       

国际法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8529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