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通知
研究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2020年国际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04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恭喜你进入国际法学专业的复试环节。请仔细阅读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与复试相关的通知与要求。国际法学院的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

 

一、所有进入国际法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向复试的考生均应填写本通知附件中《2020年国际法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向意向选择表》。

 

二、报考国际法学专业各方向(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向)并进入复试的考生,如担心不能被原报考方向录取,并有意向申请院内调整进入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向,请填写本通知附件中《2020年国际法学院硕士生报考方向调整申请表》。

 

三、表格填写要求:基本信息真实准确,手写承诺并签名。完成后扫描成PDF格式或jpg格式发送至学院邮箱。邮箱地址:guojifa007@163.com,

 

表格提交的截止时间:2020511

 

其他复试相关事项请等待后续通知。

 

                                                             国际法学院研工办

                                                                2020.5.4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