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通知
研究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2020年国际法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向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比方案及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量: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法大发[2019]110号)(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926716ED655E6C24)及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比方案》,国际法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学业奖学金在依据相关规定的评选基本条件和奖励最高额度的前提下,由学院结合专业实际,就奖励比例、评定等级、奖励金额和评选条件等自行制定如下办法并报学校备案。

1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设置:

1)新生奖学金奖励金额为8000元,不分等级。

2)新生奖学金总名额为录取考生总数的100%

   2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3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参加新生奖学金评比的考生范围:

1)推免生(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中非在职考生);

2)全日制考生(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中非在职考生)。

4 对于明确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不应授予新生奖学金。

5 本办法由学院奖助学金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执行。

    第6条 奖学金评比名单公示

2020年国际法学院录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0名,其中推免生10名,统考生20名。全部为全日制考生,无任何专项计划。最终10名推免生和20名统考生获得新生奖学金。

现将国际法学院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二个工作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院指定的邮箱发送异议材料:18310876791@163.com,联系人:何老师。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