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通知
研究生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国际法学院推荐2020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量: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法大发【2013106号)和《关于申报2020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按照“科研导向、面向现实、注重创新、宁缺毋滥”的原则,经硕士研究生本人申报、学科研究所初评、学术委员会复评审议,确定了2020年国际法学院向学校推荐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的立项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其中2019级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3个,2020级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7个。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从121日公示之日起算,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异议,异议需针对拟立项项目提出。公示期结束后,不再接收任何异议。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

2020121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