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16年度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宋歌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量:

 

关于开展2016年度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开展2016年决策咨询课题的招标。

请有意申请的教师,仔细阅读《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等文件,经学科所在学院统一上报申请材料。

一、申报条件:

1.首席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原则上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了解相关领域前沿研究动态,有与拟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和工作基础;了解决策咨询课题特点与要求,与相关实际工作部门联系密切;必须是课题的实际组织者和研究者,且作为首席专家,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

2.团队成员具有与申报课题相关的学科背景、研究能力和明确的实质性研究分工;包括理论工作部门与相关实际工作部门研究人员。

3.研究人员不得以相同或类似题目申报其他省部级以上项目;承担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未结项的研究人员,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选题要求:

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的选题应该严格依据《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的研究题目进行,不允许调整。

三、申报须知:

1.课题开题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前,提交中期研究报告时间为当年9月30日前,提交最终研究报告时间为当年11月30日前。

2.课题组在研究过程中要加强与相关实际工作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实际开展调研。

3.课题经费为每项15万元,分三次拨付。研究过程中至少提交成果要报2份,每份2000字左右。中期检查时需提交中期研究报告1份;结项时需提交研究报告1份。

4.未经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同意,不得对外发布、公开发表出版决策咨询课题成果,确保不泄露国家秘密。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策咨询课题申请书》。

2学院对《申请书》进行审查,并填写《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申报汇总表》。上述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由学院统一上报到科研处harbour1999@163.com,报送截止日期为5月4日。

3.报送材料:A4纸打印《申请书》一式16份(含原件2份)。纸质材料由学院报送到科研处A501,报送截止日期为5月4日。

五、相关文件及表格:

1.文件依据:《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经费支出范围》。

2.相关表格:《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策咨询课题申请书》、《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申报汇总表》。

以上文件、表格详见附件。

五、联系办法

联系人:韩冰  电话:58909104 (昌平)

邮箱:harbour1999@163.com

                                                                     

2016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附件包.rar

   2016年4月22日

                                                                                                    科研处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