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科研处关于加强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宋歌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量:

 

各院、部、所、中心:

 

      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科研处决定组织各单位对申报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项工作由科研处负责组织协调,各申报单位积极配合。

 

2.各申报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动员本单位教师申报项目,申报人可自行推荐或申请所在单位和科研处协助推荐相关领域专家(本校或校外均可)给予“一对一”指导。指导专家应申请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或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并成功获得立项。

 

3.各申报单位应于2016年9月5日前将《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一对一指导统计表》提交科研处。

 

4.科研处将在具体核查的基础上,根据项目指导的情况,给予指导专家相应的津贴。

 

 

 

附件: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一对一指导统计表

                                                    科研处

                                                  2016年7月1日

 

201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一对一指导统计表.doc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