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2015年度岗位聘任中科研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晶           发布时间:2015-10-08        点击量:

 

各院级单位:

    学校2015年度岗位聘任工作已于9月22日开始启动,并将于10月8日正式开放网上报名系统。为确保科研材料审核准确、高效,现将教师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聘任正式报名开始时间为10月8日,请各位申报职称的教师务必在10月10日之前完成科研成果在科研管理系统的录入(科研项目信息由科研处负责录入与审核),科研处将于10月10日下班前关闭科研管理系统,11日上传人事管理系统,数据上传以后,相关数据将不能再更改。

    二、申报材料的时限为任现职至2015年8月31日。科研项目以立项书为准。

    三、首次申报职称的教师,需要提交所有申报成果的原件;非首次申报的老师,需要提交新增成果的原件。

    所有原件和教师科研成果一览表(可在科研管理系统导出打印)由院级单位统一收齐,与10月13日下班前报送科研处。

    四、各院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处)提出,科研处不直接受理异议。在审核中如发现申报材料不属实的情况,将在一定范围内给予通报。

    五、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魏雯 曲欣 韩冰 58909104

    科研成果:满学惠 谭义    58909103 58908051

    电子邮箱:kyc@cupl.edu.cn

科研处

2015年9月30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