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王晶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量:

各院、部、所、中心:

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第二批)的要求,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将由个人直接申报转为学校统一组织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题目 

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招标(第二批)招标题目共2个:北京市社会组织化问题研究、如何运用数字化资源推动北京组织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课题招标公告。

二、项目资助

1.课题经费每项15万元。 

2.对得到市领导转化应用批示或所提建议对实际工作产生指导推动作用的课题成果,市社科联将在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特别委托该课题首席专家承担一项2016年度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

二、申报条件 

 1.在京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北京市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均可参加投标。申报单位须设有科研管理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担信誉保证。 

  2.首席专家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副局级以上领导职务,专业理论功底扎实,对北京市情况熟悉,有与拟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和工作基础。 

  3.作为首席专家,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 

  4.拟申报的课题,如已申请成功省部级以上项目,或正在申请别的省部级以上项目过程中,不得重复申报;承担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未结项的,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5.申请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如已立项则予以撤消。 

三、结项要求 

 1.课题结项时间:2015年 12月31日 

  2.课题成果要求:研究报告1份;成果要报1份;研究过程中,结合课题中期检查,需提交中期研究报告1份,成果要报1份。 

 

四、材料提交

请各院级单位务必在7月13日上午9:00前,将《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申请书》一式15份(含2份原件)报送昌平校区办公楼A501,同时发送《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申请书》和《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到harbour1999@163.com

联系人:韩  冰

电  话:58909104

 

附件:

2015年北京市社科联咨询课题申报下载文件压缩包.zip

 

 

科研处

2015年7月3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