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15年下半年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晶           发布时间:2015-07-13        点击量:

 各位教师:

    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关于2015年下半年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预通知》,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将在9月16日-18日接受第47批出版资助的申报。

    请有意申请的教师,仔细阅读《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出版资助办法》,自行和办法中指定的出版社联系,出版社同意出版的,填写《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资助办法》和《申请书》详见科研处网站下载专区),完成后到科研处盖章自行报送。

 

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出版资助办法.doc

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doc

 

    联系地点:昌平校区办公楼A502办公室

    联系人:谭义   58909103

科研处

2015年7月7日

 

附:

关于2015年下半年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各高等院校、社会科学研究单位及有关出版社:

    2015年下半年(总第47批)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使各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先发出申报工作预通知,9月初将发出正式通知。请有关单位继续严格执行初审、申报的程序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届时提供书稿(一式2份)、《申请书》(一式3份)及书稿基本情况一览表(一份)。书稿基本情况一览表请从公共邮箱中下载:bjskljjb@163.com,邮箱密码666666jj。

    相关材料申报时间:9月16日-18日。请各单位严格遵守报送时间,所报书稿请隐去作者的姓名及单位。

    办公地址:东城区安外西滨河路19号421室

    联系电话:64527181    64527053

    联  系  人:孔   莉(13522925985)

                      李海荣(13661098151)

    邮政编码:100011

    网       址:www.bjskl.gov.cn

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