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北京市社科联2011年重点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P00078 发布时间:2011-03-30 09:01

北京市社科联2011年重点决策咨询课题招标公告

为进一步调动首都优质社科资源更好地为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持,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对2011年重点决策咨询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研究方向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管理研究

2.首都现代产业体系研究

3.特大型城市产业发展与人口规模调控研究

4.首都城乡一体化与城镇体系研究

5.符合首都实际的保障性住房体系和商品房体系研究

6.地方人大常委会加强预算监督的重点、途径与方法研究

7.北京社会建设指标体系研究

二、 课题经费

课题经费每项为58万元

三、 申请人条件

1. 在京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民间社科研究机构均可参加本年度课题项目投标,鼓励学术研究人员与政府部门实际工作者联合开展合作研究;
2.
课题申请人应为组织课题研究并从事具体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
  3.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并具有与拟申报课题相关的研究成果或工作基础;
4.
每个申请人只限申报一个课题;
5
.申请人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如已立项则予以撤项。

四 、课题研究时间及成果要求
  1. 课题结题时间为20111030日。北京市社科联将根据项目成果应用需要,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或考核。
  2. 课题成果要求
1)提交课题报告1份;

2)提炼课题研究内容摘要1份,不少于5000字;
 (3)研究过程中,提炼决策建议不少于4份,每份不少于3000字;
  五、申报办法
  1.申报者请登陆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bjskl.gov.cn首页,下载《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申请书》,按有关要求填报。

2. 申请者需要填写《投标申请书》一式8份,并加盖所在单位或科研管理部门公章后报北京市社科联科研工作部审核。

3.审核通过者将由北京市社科联组织相关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

六、申报截止日期及申报地点
  受理申报材料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1415日,各申报者应保证在此之前将申报材料寄至北京市社科联科研工作部,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志东

话:010- 64849385 010-64830702(传真)

箱:bjskl831@163.com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33号,邮编:100101

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1328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