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申请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文库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于华溢           发布时间:2012-10-24        点击量:

为促进我国国际法研究的繁荣发展,鼓励国际法领域的学者和实务工作者认真探索国际法理论及实践问题,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决定建立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文库,为国际法领域精品力作的出版提供资助。

一、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文库总主编为黄进教授;执行总主编为孔庆江教授;秘书为马呈元教授。

二、 1.文库资助出版的作品为专著(中、英文)和译著。专著应当在全面总结本领域研究现状的基础上,反映最新研究成果,具有独到的见解和理论创新,在本领域的学术研究中居国内外领先地位。译著应当是本领域公认的权威著作,翻译依照“信、达、雅”的标准达到很高水平,并且有译审对作品进行了认真审核。

2.申请人为作品的第一作者。

3.申请作品应为25万字以上,其中,附录部分不超过总字数的10%。

4.申请作品符合学术规范,且不存在著作权纠纷。

三、1.希望由本文库资助出版的作品,作者应当向文库秘书提出出版申请;申请时需提交作品完整打印稿一份、申请书(见附件)三份。

2.文库秘书在收到出版申请的两周内,应当将书稿和申请书送交本领域三名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评审专家应在两周内对申请作品的学术水平以及是否具有出版价值做出认定。若有评审专家一人认为不具有出版价值,则做出不予资助出版的答复;若评审专家全体认为具有出版价值,则由文库总主编或者执行总主编在两周内做出是否资助出版的决定。无论是否同意资助出版,文库秘书应于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的六周内对申请人做出答复。申请资料不再退还本人。

四、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文库的出版单位为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文库将按照出版社的要求提供出版资助,但不向作者支付稿酬。

五、申请材料请寄“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王晶老师”;邮编:102249;联系电话:010-58909350

电子邮箱:wangjing-0809@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

     2012年10月24日

   国际法文库申请书.doc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