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首届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P00078 发布时间:2010-05-28 11:19

为鼓励我校青年教师从事学术研究,不断推出高质量、创新性学术成果,根据《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决定组织首届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成果奖评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等级和金额

一等奖2项,每项奖金20000元;二等奖5项,每项奖金10000元;三等奖10项,每项奖金5000元。

二、申报范围

(一)申报者范围

凡我校在职、在岗的 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出生时间为197011日以后)教师、以中国政法大学为第一作者署名单位发表的科研成果均可申报。

每人限报1。合作研究成果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二)申报成果范围

1、时间范围

2009年5月30以前出版或发表的成果(以版权页为准)。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不受此时间限制。

2、成果类型

1)公开发表一年以上的学术论文

2)公开出版一年以上的学术专著;

3)未公开出版或发表、被部级以上党政机关(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

3下列成果不予受理:

1)著作权存在争议;

2)违反学术规范;

3)已获得省部级以上政府科研成果奖。

三、申报办法

申报工作以所在学院(所、中心)集中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者请登陆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书》及相关文件,按要求填写后,由所在院级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统一报送到科研处。

()报送材料:

1.《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书》1份(A4纸打印)、《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一览表》1份。

2.《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书》、《中国政法大学青年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一览表》(Word版),电子版发送至:qnkyj@cupl.edu.cn

3.专著2本(套),每册在封面用不干胶标明申请人姓名和单位。

4.论文2份(其中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全文、版权页)。在封面用不干胶标明申请人姓名和单位。

5.研究咨询报告2份(套)同时报送采纳证明复印件。在封面用不干胶标明申请人姓名和单位。

6.申报成果无论获奖与否,不与退还

(二)报送时间、地点

报送时间:610日中午11:30前

报送地点:昌平校区办公楼B423

报送联系人:王晶;电话:58909367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