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科研处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P00078 发布时间:2010-06-10 16:24

科研处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所、中心:

根据《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0] 119号),现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中央有关部委和高校推荐,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遴选,并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课题共50项(详见附件)。  

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3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  

凡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符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均可参加投标。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08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相关材料下载

请从科研处主页“工作通知”栏下载: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实施办法》;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课题》;

4、《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5、《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投标情况一览表》。

四、课题确认及预答辩

各单位612日前向科研处统一提交拟投标课题的序号及名称,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将尽快安排投标人进行预答辩(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投标人根据评委和科研处的意见对《投标评审书》进行修改。

五、材料报送

各单位79日前向科研处提交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投标评审书》原件1份,复印件7份,A4纸印制。

2、《投标情况一览表》)1份,加盖公章。

3、《投标评审书》(文件标题统一为“中国政法大学”加申请者姓名)及《投标情况一览表》电子版。

六、注意事项  

1、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将《投标评审书》(一式7份,其中1份为原件)分别装袋(将封面复印7份,分别贴在7个档案袋正面; 将 “投标材料袋背面粘贴表”的课题组成员名单复印7份,分别贴在7个档案袋背面)。  

3、《投标评审书》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

4、《投标评审书》“所在院、系、所情况”一栏须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5、预答辩时需使用PPT,请提前准备。

七、联系办法

联系人:魏雯 联系电话:58909104(昌平)

电子信箱:wenw090713@sina.com  

  科研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日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实施办法.doc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0年度招标课题.doc

4.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doc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