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友情链接

关于选拔参加“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法学院数据维护           发布时间:2012-04-21        点击量:

发布者:CU000959 发布时间:2010-09-28 14:42

关于选拔参加“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是全世界最大的模拟法庭竞赛,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所法学院的学生参加。书面材料和口头陈述全部使用英文。2011年的案例题目和竞赛日程参见www.ilsa.org.

我校将组队参加2011JESSUP竞赛,欢迎有兴趣的本科生同学报名参加。报名期限截至到103日,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将于1013日前结束。

1.报名要求:1)有流利的英语口语和书面写作能力;(2)法律专业基础扎实,较强的学习能力;(3)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4)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准备比赛。

2.选手选拨:有意向参赛的同学需将以下两份材料于103日(周日)下午6点前发至下述电子信箱www.gaojianjun@yahoo.com

1)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

2)根据2011JESSUP模拟法庭竞赛的案例题目,以英语简要总结本案争议焦点并就此阐述两方可能辩论理由,总字数要求不少于500单词。

笔试优秀的同学将进入口试,进入口试的同学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

面试初拟于1013日在昌平校区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将在1013日前通知,请报名同学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和短信消息。

国际法学院

2010921


附件:12011年“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报名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方位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102249